close

這個星期在**兩面手法**的逼迫下~

~跟ㄚ明商量的結果就是要快快提親!!

免得老媽又從中阻擾~~

跟ㄚ明討論要避開農曆七月又要在國曆九月處理婚紗一事前提親後~

驚覺已進入農曆六月了~必須要在一個月內處理好提親一事~

今天在ㄚ明跟他家人溝通後~ㄚ明要我跟父母提他們要來提親一事~~

在擔心害怕老媽對這檔婚事的不滿意下~~我決定要在老爸老媽都在時提出來~

晚上十點初~算準他們看完連續劇要上樓前~~我衝下樓去~~

用支支吾吾但直接的對老爸提了出來~

"老爸~有事跟你說..."

"好~妳說~"

"就是某某某說看你們八月有沒有空...."

 "要做什麼...?"

 "就是....要來說親事..."

"誰要來??"

"他爸爸...."

"ㄛ...ㄛ...什麼時候??"

"八月十六....早上九點吧...."

"ㄛ...ㄛ...好...好.."

這時老媽站在七八步的距離外~~我想她是聽得到的~~

但~~我不想再透過老媽告訴老爸了~

~因為我知道她對這事的不滿意~~再加上~~我從來沒有直接對老爸承認及討論過ㄚ明~~

所以這次我選擇直接跳過老媽~~告知老爸~~

因為我知道老爸答應了~~老媽也無從反對了~~

就降子~~我用不到兩分鐘的時間~~就快閃了~~~哈哈哈哈~~

頭也不回~~不想跟老媽對上~~快跑吧~~

其他細節等老媽對這事稍稍消化後~再問她吧~~

 http://lunar.anet.net.tw/detail.jsp?year=2009&mmdd=0816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100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