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二去看牙科~~因為我已經不舒服了一個多禮拜~~

每次吃東西~左邊咬也酸痛~~右邊咬也酸痛~~害我想說是不是很多蛀牙~

老媽提醒我說是不是火氣大~~

當天~~牙醫為我看診後~~告知我並沒有蛀牙~~

她說~~步入中年的人很容易得牙周炎~~

就算不蛀牙~~牙齦也是被細菌侵襲~~且無法根治~~

拿牙醫本身的例子來說~~她說她沒有蛀牙~~中年後也是開始會發酸~

但讓我真正震驚的是~~我的牙醫宣告了我的中年時代的來臨~~

天ㄚ~~我才剛結婚~還沒生小孩耶~~~我的中年時代~~這麼快就已經來了!!!!

牙醫說~~牙周炎的人最好是作息正常~早睡早起~睡眠充足~~有良好的刷牙習慣~定期檢查~

還送了我抗敏感的牙膏ㄋ~說是可以減輕症狀~~但懷孕的話~~因為孕吐~有可能導致更嚴重的蛀牙或牙周病~

聽完這些~~我只能說~~年輕真好~~可以的話~~還是早點結婚生小孩吧!!!!!

千萬不要像我這樣~~邁入高齡產婦~~要擔心身體機能~~也要擔心小孩是否會健健康康~~

年輕趁早吧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100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