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公司~

有一個我不太喜歡的叔字輩的人問我~

{結婚這麼久了,你覺得結婚好嗎???}

言下之意~~我當然懂~~

所以~~當下我就給他一記回馬槍~~

{這你怎麼會問我ㄋ???你結婚比我還久很多耶??}

回家後~~把這段故事跟ㄚ明講~~

之後~~我問他~~結婚好嗎??

他只淡淡的說~~還好.......

然後他又問我~~結婚好嗎???

我說:打掃煩了點...

       ㄚ明不跟我生小孩,無聊了點......

        ㄚ明沒空帶我出去玩,悶了點......

那你們已婚的~~到底結婚好不好ㄋ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100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