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兩天晚上,在使用痞客邦時,會順便參觀一些人的部落格,

好像是在看照片吧~~跑得有點點慢~~等著等著~~

突然~~哇哩勒~~explore瀏覽器以超快的速度一直開啟視窗~~

ㄆㄚㄆㄚㄆㄚㄆㄚㄆㄚ~~不誇張~~不到30秒的時間~~

竟然給我開了49-50個explore視窗~~

正不知如何是好的情況下~~突然想到不會是中木馬了吧!!!!

情急之下~~好再可以斷了連線~~

之後那49個視窗~~任我怎麼關都很難關掉~~

要不就是連續快速按關掉視窗~~它卻又快速的開了更多視窗~~(雖然已經斷線了)

時至深夜12點~~也不知該到哪找朋友問~~

最後只好忍痛硬是把電腦給關機了~~

當時的explore畫面是顯示{痞客邦無法負載}

至於原因則至今不明~~我還很怕會不會我電腦中毒了~~

看有沒有人知道這可能發生了什麼事情~~

不然我可能不太敢再亂逛陌生人的痞客邦blog~~屋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100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