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,有位朋友就打電話來邀約說要去她前同事開的義大利麵店試菜~~還直說不用錢ㄛ!!!

免費的好康外加地點就在住家所在地-內湖地區,自然而然也就答應她的熱情邀約囉~~

晚間在朋友還沒到來的空檔,我在"斯可諾義麵坊"的所在地~內湖路一段323巷內的週遭閒晃,

這附近我可是很熟的ㄋ~~想當初國中及小學那兩位好友還沒嫁人時~~

還單身的我們常常會邀約外出去不同的餐廳吃飯~~吃飯的地點通常不是在天母就是在內湖當地~

對於我這個麵食愛好者外加曾經去義大利晃過幾個月~

對義大利的文化及美食略有所聞之下~自然偏好吃義大利麵的餐點囉~

通常自己煮~口味就比較一般個人化~~

義麵坊的我也吃過一次~~但個人覺得便宜沒好貨~

~湯湯水水的醬汁都沒收乾入味~麵條吃起來還真沒味道ㄋ~

對於義大利麵~我個人的要求就是味道要足,醬汁要入味,麵條要軟硬適中~

吃起來才會Q~香~味實在~

但坊間很多的義大利麵~~有些不是醬汁不入味就是過多修適的醬汁,吃起來反而常常讓我難以消化~

但今天~~在內湖路一段323巷13-1號~~法國佬的隔壁~~牛耳的正對面~~

我終於找到一家價位在一百出頭~~但色香味俱全的義大利麵店~~"斯可諾義麵坊"

不是我在幫忙打廣告~~實在是真的有那個水準~~吃完後讓我自己都想上網說說我吃完美食後的感想~~

我們試吃了有青醬松子雞肉麵..辣味雞肉番茄麵..番茄蛤蜊蝦仁麵..辣味青蔬蒜味麵..蘑菇蝦仁奶油麵..

主廚推荐披薩等...前菜有凱撒沙拉..哈蜜瓜火腿..馬扎拉起司番茄..還有飯後甜點~水果奶酪~

吃完這麻多ㄋ~~因為沒有帶照相機~~所以無法PO上網讓大家看~~

但簡短的介紹這些義大利麵~~我只能說~~吃起來香味食足味道又很夠~~麵Q~~份量剛好~~

蝦仁嫩~蛤蜊鮮~蒜味香氣十足~番茄醬的味道也確切包裹著麵條~~讓吃起來的每一口都是那麼的剛好~~

而主廚還細心的為客戶著想~~所以吃起來的第一口~~也許會以為味道不足~~但也因為這樣的貼心~~

讓你能夠吃完整盤麵卻覺得味道剛好又不膩口~~也容意消化~~

這裡不像坊間有些為了讓味道重~~加了很多起司奶油等~~搞到最後消化不良容易變胖~~

披薩是薄片~~麵皮軟餅皮脆~~口味也許不像一般有著多樣的食材內容~~但單一的味蕾享受又是另一番滋味~

前菜部份~~凱薩沙拉中的培根嚼起來很香~~馬扎拉起司新鮮氣味佳~~

正統義式哈蜜瓜火腿可是夏天吃不下飯時的最佳選擇~~哈蜜瓜的甜火腿的鹹,組合起來滿足吃飯的慾望~~

但最後最後~~不要忘了~~主廚親自作的甜點~~水果奶酪~~水果的微酸~~奶酪香甜的滋味~~

搭配起來又是讓你一口接一口的吃了起來~~

綜合以上所有的想法~~我只能說~~用百元左右就可以找到3.4百元水準的菜色~~真的是物超所值~~

吃過的菜色幾乎都是香味十足~~味道十足~~真的滿足了我對義大利麵的美食慾望~

~只要用兩張孫中山就可以擺平了~~還有找~~

曾住在內湖路一段323巷附近的好友們ㄚ~~有空可以回娘家邀約家人一同去品嚐看看ㄚ~~

在內科工作的辛苦員工們~~中午跨過內湖路的馬路後~~別忘了往馥麗旅館~內湖路一段323巷內走去~~

也許你也會喜歡上這家藏身巷內的義大利麵坊~~

6/19全新開慕~~TEL:02-26271113~~AM 11.00-14.00及17.00-21.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100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